废狗日服玩家。贞德本命。日本作家乙一爱好者。神秘博士汉化补完计划持续进行中。

萨沙·达万的推特Q&A(初翻未校对,仅供参考)

刚刚Sacha Dhawan小天使在推上回答了部分网友提问。
以下是(我听得懂的)部分问答内容整理(不保证完全准确),之后会做一个校正版放到B站:


校正版还没有,视频按顺序完整搬运了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91972141/

Q1:服装设计是否受前任博士影响?
A:是基于全部前任博士的服装设计的,尤其是是一任,我喜欢他抓夹克衫领的样子。我给剧组服装设计师Ray Holman发了很多参考图,有60年代的图像,还有Alex Turner(Arctic Monkeys乐队主唱)的着装。

Q2:哪位前任法师影响到你的演出?
A:很欣赏所有前任法师,但是要尽量避免过多欣赏他们的演出,更多关注本季的剧情还有想呈现的人物

Q3:收到法师offer的时候你第一时间做了什么?
A:当时我发誓要完全保密,但是我在伦敦跟皮卡叔排戏。我很想讲但不可以,所以也许在另一个世界的话他会第一时间跟皮卡叔聊聊。

Q4:第四题:在剧中你和Jodie是最棒的frenemis(亦敌亦友),你和她在现实中是朋友吗,跟她和fam一起拍摄你是否乐在其中?
A:好些年前跟Jodie在ITV合作过一部戏,担心她是否记得自己。进组第一天,她第一时间过来给了我一个熊抱来欢迎我。我知道这将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旅程。I love Jodie BEST.

Q5:你对你这代法师(的塑造)给了多少个人意见?
A:(首先夸了两句CC懒得翻译。)我跟CC讨论了很多混沌理论之类的东西。法师认为制造混沌会发生很棒的事情,就算搞事情会让他自己置身危险也一样。

Q6:赛博和打雷哪个是更优秀的反派?
A:Cyberman。大家去看下一集就对了,这是我现在唯一能说的。

Q7:我很喜欢你这季演的角色,你演得贼棒。我在想,法师教会了你什么?他如何影响你的日常生活?
A:虽然法师一直被认为的邪恶的,但我某种程度上还是受到他的鼓励,他是无畏的,nothing is impossible(没有什么对他来说是不可能的)。扮演他的时候给我自由和舒适的感觉。

Q8:你最喜欢拍哪一幕,为什么?
A:1201飞机那一幕。那是我首次向所有人,包括fam、the crew(剧组)和Jodie揭露法师的身份。

Q9:你想打一个犀牛大小的面包还是一个面包大小的犀牛?
A:我喜欢吃面包,所以我选巨大的面包犀牛。爱吃犀牛的话好像怪怪的。

Q10:如果你可以重生为任何历史名人,无论活着还是去世的,你选谁?
A:重生成名人的话希望选猫王,因为我爸是个超级猫王粉丝。我想以猫王的样子见我爸,给他唱首歌,然后告诉他嘿老爸是我。

Q11:不选Jodie你想跟哪个博士对手戏?
A:每次我都选jodie。非要我选的话那就11吧,他跟法师疯得挺像的。

Q12:跟jodie工作是什么感觉?你们俩产生的化学效应简直难以置信,我爱了!
A:我很喜欢跟jodie一起工作。(举例说了最后一集,)有一些情节很emotional,演出的时候非常享受,希望大家也喜欢。

Q13:初次登场之后收到粉丝邮件是什么感觉?
A:我说有些受宠若惊,没期待过那么多,尤其是有的fanart真的超级棒。尤其是我作为第一位英籍印裔演员来出演这个角色,看到粉丝将我的形象画下来让我感觉非常amazing。虽然没办法回复所有人很抱歉,但真的大家都很amazing,谢谢大家。

Q14:从DW的首位导演到出演DW的主要反派,你的心路历程是怎么样的?
A:演导演(瓦里斯·侯赛因)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,从来没想过能有这样的机会,更没想过之后能演出法师。演导演是演(已存在的)英国历史,而演法师是创造自己的历史,让人非常兴奋,但也有些伤脑筋。


部分答案其实是之前访谈和心得的复述,那些我也翻译了,大家可以点开看完整版:https://kanonmisuzu.lofter.com/post/1d6070_1c7ff6abe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Caster-Kanon | Powered by LOFTER